昨天,表姊帶我和妹妹去逛夜市,一路上我和表姊都再聊分數的話題,「沅圓這次考試分數那一科最好?」表姊說,「嗯!是自然啊。」我說,「你對自然比較有興趣嗎?」表姊說,「沒有啊!剛好考的很好而已。」妹妹說,「那是幾分?」表姊說,「100分啊 !」妹妹說。

     到了夜市,姊姊問我們要吃甚麼?我們說要吃熊熊可麗餅。到了攤販,姊姊說這裡太多人了,我們先去買麵包,再回來買好了!突然,表姊說:「啊!好久沒吃地瓜球了,買一包好了。」買好麵包後,表姊看到1折的名牌包包,選了兩個包包叫我們挑,可是我們就是看不出來。不過她還是自己挑,要去買可力餅時,表姊看到烤玉米攤販又跑去買玉米了。最後我們終於到了可麗餅攤販,妹妹點了起士口味的,我點了巧克力口味的,之後我們心滿意足的回家了。可是我還想吃花枝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