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見很好笑的事情,如下:

妹妹問我:「我不再的時候,姑姑有沒有打電話過來?」

我說:「你甚麼時候不再?」

「今天啊!」

「廢話」

「吉的堡」

後來妹妹又說:「姑姑就只有說這個喔?」

「喂!這是我問的問題耶!」

「那他到底說甚麼?」

「就…忘記了」

「姑姑說他忘記了?」

「嗯…」

 「甚麼?」

「不是啦!」

「那是甚麼?」

「是我忘記了!」

「喔原來是這樣!」                                                          嗨!本來就是這樣啊!

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