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來表妹家玩,雖然時間不早了,但是我玩的很開心

當時已經3:00了,我們一到家就開電腦

表妹、表弟個一台,表妹的電腦是比較快、能夠打字但不能玩遊戲和上傳

而表弟的呢,是上網速度比較慢、不能直接打字,要再記事本上複製再貼上,但他的可以玩遊戲和上傳

我的表妹叫:施伊鴻

我的表弟叫:施昱全

我叫表妹:伊鴻

則叫表弟:弟弟

他們一開電腦後,伊鴻再上無名,弟弟再玩遊戲

我好無聊,遊戲只能一個人玩,我又對無名沒興趣

我走來走去,最後還是熬過去了

伊鴻、弟弟個有一張單人床,我和伊鴻睡地上

我們一直再聊天,我們都再分享學校的事

11:30分了我都睡不著,因為那裡好窄喔

最後依鴻去和弟弟睡,我才舒服了一點

再補一些事情,醫鴻的電腦超厲害的無名也多彩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