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田徑隊又要比賽了,昨天其實也有比賽,沒我參加的項目,所以…我昨天沒去,不過今天要去,我這個人啊!最討厭假日早起的,早上,我家鬧鐘怪怪的,我7:00才起床,集合時間是7:30,我急急忙忙得跑去學校,呼!還好學校很近,可是…精彩的還在後頭,涂众告訴我要穿短袖、短褲制服,啊!糟糕已經7:30分了,對了!我沒帶到那張比賽用的紙,涂众也沒帶,他說陪我回家,順便打電話,回家後,我左翻翻右翻翻,就是找不到,啊!原來被奶奶藏到這裡了,我的長袖、長褲昨天已經拿去洗了,我只好穿便服,比賽時再脫下便服,涂众問的結果則是無法送來,我們到校時是7:45分了, YA!幸好趕上,我再那裡…就只有比立定跳遠、玩牌、吃便當而已,中午就跑回家了,真是沒意義。如果我在家裡的話,那又要做什麼呢?難道我要一直看電視嗎?我的作業又寫完了,有什麼可以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