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早上 阿婆去看病

他是做公車去

回到家阿婆跟我說

我今天坐車到醫院

沒帶到健保卡

又坐車回來拿

看完病後

把藥忘再公車上

公車要回轉的時候

我連忙叫司機停車

阿公還說阿婆秀斗秀斗

我認為他們老人家都一樣

不過我有的時候後也會少跟筋

還有喔

今天洗衣機放好水後

阿婆又忘記放洗衣粉

發現時已經脫好水了

阿婆又沒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