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被鬧鐘鈴聲吵醒,真的好大聲喔!嚇了我一大跳,突然我感覺到一股涼意,我馬上縮回被子裡,我恍惚的聽見下雨聲

 

啊!難怪今天也那麼冷,最近幾天也下雨,對我們是有很大的幫助啦!但有必要犧牲我們的假日嗎?突然我妹妹跳到我身上叫我起

 

這是什麼方式啊?我脫著自己疲勞的身體下樓,好冷喔!雨也下的好大我趕緊穿上外套,真欠扁為什麼要叫我起床,現在才8點

 

耶,嗚嗚嗚嗚嗚~~為什麼…為什麼今天要下雨,我的手好冰,腳也好冰,我心中充滿疑惑,為什麼下雨天氣就會很冷?為什麼會有下

 

雨?……不知道,卻想知道的事情,或許我還是不要知道好了,但想氣這些問題之後,又另外想了一些問題,為什麼會有宇宙?宇宙是怎麼

 

誕生的?那人類呢?那動物呢?每一天,我的這些問題一直再盤旋,我始終找不到答案,有誰會告訴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