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人物3

最近我都再看漫畫

無論是上課

還是下課

我都再看

深怕被老師發現

星期五我還一口氣看了兩本

僕僕

以前我不看漫畫

為什麼現在那麼愛看呢??

可能是因為那個時候吧!

我同學到漫畫店租了一套漫畫

書名是神to戰國學生會

1~10集耶

看了好久

血腥畫面很多

後來我又和令一位同學借漫畫

是說愛情的

還沒到完結篇(新出的)

之後又和我的朋友借的另一套漫畫

櫻花最前線(星期五看的那一本啦!!)

櫻花最前線

也是敘說愛情的咩!!

那一套我記的挺清楚

女主角他的男友再第一次約會時車禍死亡(當時國2)

他忘不了那個人

所以一直都沒交男朋友

直到高一的第一個學期剛開始

他碰見了一個和他長的很像的人…

我覺得非常好看

櫻花最前線1

上面的那個男生就是車禍的

櫻花最前線2

這是開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