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咪路7     

今天要去參觀法院,老師說8點半就要出發了(第1節課前下課),但今天

星期四,早自修要練習橋牌(時間7:50~8:20左右),所以老師要我和洪鼎鈞

(同班的橋牌同學)8點半回來,當我正打完牌時(快要8點半了)朱逢君(同學)跑過

來說:「ㄟ~~要走囉!!」然後我們就急急忙忙的跑上車(遊覽車)了。

        再車上我和劉羽庭(朋友)一起坐(位子),我和他聊了關於狗和貓的親生經

歷後,不久就下車了……。

漫畫人物27

         到了法院,一為阿姨和兩位志工阿姨來迎接我們,他帶我們到防毒宣導

中心,聽何在昌叔叔為我們解說法律和法院的相關知識,還帶我們去參觀許

多地方,積壓犯人的看守所……,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就是有一面鏡子,一

面是看不見對方的,另一面是看得見對方的,我們搬女生是站在看的到對方的

那一面,則男生和我們相反,男生看不到我們就亂比一些動作,逗的我們哈哈

大笑,我們比什們他們都沒反應。我還隱約聽見和叔叔和老師的一段好笑的對

話:他們好像有點太興奮了!!!對呀!!。

       

漫畫人物17

之後我們又到了公證結婚的地方,聽完阿姨的講解後,他要我們上台演一次

老師問誰要當時,羅宏淳舉手,老師問他要當什麼,他回答司儀,之後陸陸續續

兩個男生舉手,分別是謝祥文、朱逢君,老師要他們猜拳,贏的人當證人,輸的

人當新郎,結果謝祥文贏了,老師要謝佳霖當新娘,因為朱逢君以前常常不是說

要嫁給謝佳霖嗎?老師是這麼說的,最後謝佳霖終於肯上去了(托了很久的時間)

,結婚供證的時候還放音樂呢!我們一直再笑!!公證人說朱逢君先生你願意和

謝佳霖小姐結為夫妻嗎??的時候還一直笑場,整場戲下來鎂一個人都開懷大笑

呢!!

    漫畫人物15       

最後,我們要演的是法官和犯人……的摹擬劇,還有劇本嘞!!老師開始分

配角色,朱逢君當審判長、謝祥文當應訓人(犯人)、黃彥蓉當陪昔法官、我當受

命法官、吳源峻當書記、傅筠庭當檢察官、詹政宇當辯護人、劉羽庭當刑警、其

他四為當證人。案件是偷金菩薩,謝祥文辯論說他當時1點多想找蔡加酢打麻將

,之後看見蔡加酢門開開的所以就跑了進去,後來被菜佳作看見時他往陽台上跑

,因為他想大便,他比較喜歡露天大便所以衝向陽台,不料卻被蔡加酢的鄰居曾

基皤看見了,後來因為很熱所以跑到水塔裡游泳,被警察官馬尚伴、包平安發現

我覺得他的辯論最好笑,後來他認罪時還要跪再審查長前說大人請饒命,劉羽庭

要出面制止,還要罵他神經病,當時的劇情也都超好笑。豬逢君也眼的超有氣魄

的。一連串精彩爆笑的演出到此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