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漫画人物

昨天要測體適能,想一想超累的,要測的共有4項

 

體前彎   立定跳遠  仰臥起坐  800公尺

 

真的是不累不可能啊

 

我用力的向前傾

 

天啊~~~20幾而已

 

我現在確認了

 

我的骨頭是硬的

我最厲害的來啦

 

心裡想著 給我跳到200去

 

果真跳到200了  是女生中最遠的

 

對仰臥起坐來說

 

他是和我作對的

 

差一點點就要30了

 

真的是氣到不行

 

800公尺更是不用說

 

我以為可以2分鐘的說

 

超越以前

 

嗚~~~嗚~~~沒想到

 

居然要4分鐘

 

米滷蛋2

米滷蛋4

做完這些測驗後

 

第2天全身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