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甜心

唉~~~上了暑期輔導後感覺上數學又變差了

計算速度慢   命中率低

所以家人幫我安排補習

最後的結果是去北聯

聽說那裡的老師很凶

昨天我一進北聯發現我要讀的那個班

好多認識的男同學啊~~~

感覺上超尷尬的

我太慢讀了他們都上了一半

現在教正負數的加減

這我還了解

所以上課還滿輕鬆的

老師也講了些笑話

主任的兒子很妙喔

才幼稚園就說

媽媽上學好累喔!可不可以不要上啦

還有還有

當他再尿尿的時候

別人再旁邊跟他講話

他轉身就尿再別人身上了

刷牙的時候

別人再旁邊跟他講話

他也吐到別人身上

可爱的卡通人物

真的很好笑

補玩後老師要我留下來補沒有上到的課程

什麼絕對值

還有一堆題目都不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