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戀愛我們還幸運地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麼

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偶爾還把妳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讓我笑出聲

妳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

妳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

離別不要阻擋我太衝動危險的飛翔 OH~

妳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妳是限制我心魔被解放

妳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妳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妳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別嫁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偶爾還把妳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讓我笑出聲

妳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

妳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

離別不要阻擋我太衝動危險的飛翔 OH~

妳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妳是限制我心魔被解放

妳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妳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妳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別嫁


source除了戀愛我們還幸運地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麼

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偶爾還把妳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讓我笑出聲

妳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

妳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

離別不要阻擋我太衝動危險的飛翔 OH~

妳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妳是限制我心魔被解放

妳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妳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妳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別嫁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偶爾還把妳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讓我笑出聲

妳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

妳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

離別不要阻擋我太衝動危險的飛翔 OH~

妳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妳是限制我心魔被解放

妳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妳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妳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別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