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

 

羅志祥   愛不單行
作詞:嚴雲農
作曲:張承濬

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個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她

 

 

羅志祥 愛瘋頭


你想逛逛月球


101 夠不夠


我背你上頂樓

 

 

 

赴湯蹈火 我為你做



 

每天頂級面膜

 

給你香檳漱口

 

上流般的生活

 

赴湯蹈火 我為你做



 

海派的天空讓你盡情揮霍

 

為你愛瘋頭到走火入魔 喔噢

 

海派的生活讓你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 喔噢

 

海派 海派

 

哎呀呀呀呀呀

 

海派 海派

 

哎呀呀呀呀呀



 

你想看煙火

 

我拉炮拉到耳聾

 

算第一現場效果 

 

赴湯蹈火 我為你做



 

海派的天空 盡情揮霍

 

讓你愛瘋狂到走火入魔 喔噢

 

海派的生活 讓你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 海派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

 

hey hey hey

 

yeah yeah





 

你要相信 我的用心

 

海派的天空 讓你盡情揮霍

 

讓你愛瘋狂到走火入魔 喔噢

 

海派的生活 讓你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

 

海派 海派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