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出去玩囉~~~

星期五就出發了

猴猴

我們一行人搭國光客運上台北囉!!

(要和我們一樣愛護地球喔~)

我在車上寫作業

(近視度數應該加深了不少吧?)

寫不到半小時就頭暈了

作業太多了

(乖孩子不能學我喔)

我妹一直在旁邊吵我

笑~笑~笑~

笑個不停

喔呵呵呵

還好我們座最後一排

到台北已經快9點

我們住親戚家

台北能住的地方真小

一點都不像鄉下

一家好幾坪

這天我快十二點才睡

和表妹聊天

還有看漫畫

我妹則和表弟玩

(他們很要好,讓人噁心的那種)

我們打地鋪睡覺

我、妹妹、表弟

他們在上面玩

玩累了就去睡

我和表妹聊玩後才去睡

當我到那邊時

想哭

居然把我的位子給搶走了

還在那呼呼大睡

氣死了~~

我就一直擠一直擠

我終於睡著了

早上一起床就先玩遊戲

快中午的時候我們都跑去京華城吹冷氣

吃了不少東西

還看了電影

不知為什麼買了VIP的電影票

還滿好看的

有些情節很爆笑

那部片名叫神偷奶爸

再那之前去玩電玩

好像是第3層樓

用100圓玩到67點

算好嗎?

不過還滿開心的

其實會來台北的目是因為

親戚訂婚

不過沒有記那家飯店的店名

他們服務非常周到

感覺上很舒服

還有些小活動

每個服務人員都像是受過專業的訓練

這已經是第3天的事了

要回家時

卻不知要去哪裡車

繞了將近2個小時

問了十幾個人

都指不一樣的方向

本來3點多就可以走了

可是拖到5點才上車

記得前年來的時候就不是在這

好像是改了

不過能回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