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發社會、自然考卷了,本來我以為會考很低的,居然會這麼出乎意料之外,預計社會可能會考70分左右呢!自然也可能90幾,因為總分是105分阿!

可是社會90分、自然103分耶?真是奇怪,因為我都沒甚麼再看書,不過我還是很

          早上,田徑隊時,我才發現鞋子鬆鬆的,根本沒盡全力,害我被訓了一頓呢?因為這樣所以我就只有參加立定跳遠而已,我超開心的!比賽當天我就不用太累了。

三、四節我們再看驚聲尖笑三,雖然這是我帶的片子,再看幾遍都很好笑呢!老黃還說明天會帶第四集唷!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