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劉羽庭打電話來我家:「你明天會來學校嗎?」我說:「你要幹嘛?」劉羽庭:「我們6:10分去學校晨跑。」我:「可以啊!」

      第2天6:10分時劉羽庭又打電話來:「現在好冷喔!而且天也還沒完全亮,7點的時候再去好了。」我:「好啊!」到了學校,沒見劉羽庭半個蹤影,我只好自己一個人跑,7:30分了學校的鐘聲響起,跑了那麼久她都沒來,那就回家吧!回家後,我看電視吃早餐,8點多劉羽庭又打電話過來:「你現在可以來學校嗎?」我:「剛才我已經去過了。」劉羽庭:「那你再來呀!」於是我又帶著妹妹去學校了。

      到學校後,他、我還有妹跑操場,還看了一隻較大的狗,也玩了許多的遊戲,劉羽庭還請我喝飲料呢!雖然我跑了兩次學校,但卻可以和劉羽庭一起玩,真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