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姑姑要帶我去宜蘭泡溫泉喔!但我們吃早餐吃太慢了,耽誤了好多時間

一到宜蘭我們找了好久,他們說有去過,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因為我的妹妹和表弟沒有泳衣,所以去買

我們有兩個大人、4個小孩,其中一個大人只有泡腳而已

 到了宜蘭已經11點多了,總共要花1100元呢!不知道值不值得?

結完帳後,他們給我們五瓶水、六條浴巾、4個置物櫃的鑰匙

一進去,我們先換泳衣,可是妹妹不會換,等了好久才出來\

換好之後,我們一個一個跳下去玩水,妹妹說他會沉下去,不敢輕舉妄動,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的

那裡還有按摩,是用水從洞裡噴出來的,很好玩呢!對了還有溜滑梯喔!超恐怖的

 那個溜滑梯有水,一溜下去就跌到水裡,我每次一溜都差點溺水

 只有我趕玩,妹妹、表妹和表弟都不敢玩,我覺得很刺激

哇!時間一下就過了,2點多了呢!我們午餐還沒吃呢

於是我們趕快去洗頭、洗澡,因為我們要去吃涮涮鍋

那裡的料好多喔!我都吃不完,不過那裡的甜點很好吃喔!就是他們的招牌:酸梅冰

白天的行程差不多是這樣

因為塞車所以5點才回來

啊!我們是去冠翔溫泉,還有溫泉魚喔!上乘三家涮涮鍋

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