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超超超超超超級爆笑的事耶

 

我要和姑姑一起去買上課要用的東西


首先我們先去摩爾買雕刻刀


姑姑拿給我一百元不夠再和他拿


我以為不夠又和姑姑拿二十元

結果找了六十元那二十元根本沒用到

 

然後又到摩奇地買豆花

 

那個老闆正在用比我前面來的飲料


等了好久終於換我叫了:我要兩杯珍珠豆花

 

弄到一半時老闆問我:要奶露還是薑汁

 

我很小聲的回答奶露因為我聽不太清楚

 

他說牛奶??啊我聽成奶露哩!!!

 

我妹妹聽成路那蹲著瘋狂大笑旁邊還有人耶真糗

 

最後我們到維家買蘿蔔姑姑給我一百元

 

我拿著蘿蔔要結帳時前掉錢一個很髒的地方

 

我買好蘿蔔回到車上時姑姑又說要買胡蘿蔔

 

我看見胡蘿蔔只有兩、三個裝在一起的

 

我又回到車上姑姑說:那就買兩個好了

 

當我又回到超市時我同學又再那裡他也要用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買可是姑姑說要兩條

 

於是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一起買

 

也許看我的文章不大好笑

 

但當時我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