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僕

今天

我覺得好……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同學

他說好要借漫畫給我看

那家書店還書時間是三天

星期二他借了三本

我看第1集

他看第二集

我看完後就回家了

當時他說明天我們一起去還

第2天他沒帶

今天他也沒帶

期限已經到了

他要怎麼還呢??

沒有遵守承諾

卡通人物11

他說今天他媽媽來再他實在借我看

看完後就叫我拿去還

我和劉與庭等他媽媽到快6點

結果他媽媽卻說

書已經拿去還了

我覺得???

無法形容

卡通人物6

你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