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爱的漫画人物

可爱的漫画人物

ㄟ~~事情是降的

今天啊我們家在吃飯的時候

我阿公在打蚊子

可是打了好多次都打不到

我阿婆看了看說

沒長眼睛的蚊子才會被他打到(沒錯)

之後有一隻蚊子出現再阿公面前(上帝:再給你一次機會吧)

啪!!還是沒打到

接連幾聲啪!啪!

哦~~還是沒打到(不知道打了幾百次了)

阿婆接著說

我就說過沒長眼睛的蚊子才會被他打中(嗯~沒錯)

我和妹妹就在那笑個不停(真的是要笑破肚皮)

終於沒長眼睛的蚊子出現了!!(上帝:看我可憐可憐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