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

今天我遇到鬼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

一回想就好可怕~~~~

事情是這樣的

傍晚我正走回家

我家再一條巷子裡

我走著走著

突然

有一個白白的東西從我眼前飛過

啊~~太快了

我看不太清楚

我也不想看太清楚

因為………

怕是真的啊~~~~~

我…已經幾百年沒看過鬼了

真是愈想愈恐怖

想起……

劉羽庭說他有看過鬼

他說……

他家前面有草皮

曾經看過一個藍色的面孔~~~~~

嗯!我有看過鬼片

真的好………恐怖唷

想到這裡……

哈哈!已經到家了

嘿嘿!有一些是騙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