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閩南人

也不是原住名

我是客家人~~~

為什麼我們是在今天掃墓

課語老師說過

但…我太記得了

不過今天不怎麼開心

嗨~~~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天氣超熱的

可是我穿了好多

真的好恨~~嗚嗚嗚

阿婆看見我那麼熱

他說了一句粉白痴的話

你去車子後面把裡面的衣服脫掉

這…怎麼可能呀

還好姑姑出面阻止了

吃午飯的時候~~菜都不怎麼好吃

我一下就不想吃了

姑姑叫我去看電視

偏偏是在別人家

而且…我根本不敢開電視

我認識的人都再吃飯

所以我不敢再別人家裡

待在外面滿頭大汗

摧著姑姑帶我回家

回到家已經1:25分

阿婆竟然說

幹麻一直吵著要回家

哼!很無聊耶

你最近更嘮叨囉

我很想這麼說

可是阿婆會…真不知道會怎樣

阿婆是屬蛇的,兇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