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陰暗又霧濛濛的早晨,一想起的今天就是期待已久戶外教學,可是現在天氣好像不怎麼好呢!來學校途中還下了毛毛雨,啊!又會像之前一樣下大雨,一次又一次的戶外教學就這樣被雨淋濕了。現在我真是高興不起來,嗨~~我們真是命苦啊!因為每一次我們的戶外教學、校慶幾乎都下雨,校長還真不會挑日子,希望今天是好天氣,畢竟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戶外教學了。

        到了月眉,天氣似乎以轉好了,我們必須要到糖場參觀,聽了解說員的講解後,我更深入的了解關於「糖」的知識。還讓我們參觀糖廠,但有一定的路線,不能隨便亂走,要不然老師的眼睛會盯著你看喔!我還看見了一個好大,好深的煙匆,一天可能爬不出去吧?我們參觀完後,就到古老的六分車拍照,但拍出來的照片好像不怎麼好看

        終於要往月眉探索樂園出發囉!還沒到門口,我就看到那好高好高的鐵軌,聽說有十七層樓高呢!那正是斷軌,也就是搶救地心,我好想玩,但是又怕太刺激,終於到了月眉,我還是沒玩搶救地心,因為太恐怖了,我則幫她們錄影當時的情形。我還玩了激流泛舟、黑洞迷航這些水上設施,噴的我全身都是,還有玩探險虎客、陽光探戈……,轉的我頭昏腦脹

        光陰似箭,馬上就要回家了,我再回去前做了最後一次黑洞迷航,我是和老師、同學一起玩的。想一想,我玩了許多遊樂設施,也拍了很多照片,等照片洗出來後,就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就這樣我們的戶外教學話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